close
由於高中對國際標準舞的嚮往,
大學一頭栽進了國際標準舞社4年,
自從大學畢業以來,
基於種種顧慮,沒能再跳舞,
但始終對舞蹈念念不忘,
體內存在想要舞動的渴望。

漸漸地,從國標到並不限定於什麼舞蹈,
甚至覺得獨舞也很不錯,
被肚皮舞及各類性感舞蹈所吸引,
很喜歡肚皮舞的嫵媚與神秘的異國情調,蘊藏著古老的歷史情感;
性感舞蹈散發出的女性能量也是我所嚮往的,
曾上過一期的Girl Style熱舞,
沒想到,表現性感與女性的一面,
對我而言竟是如此彆扭啊!

這一兩年,靈修之後,
深覺一般記動作、跳舞步的課程已無法滿足我,
又發現了無意識舞蹈、脈輪舞蹈、舞蹈治療這一個領域,
卻也沒有真正去接觸,

幾個月前,我冒出個念頭,
是否肚皮舞或其他舞蹈與靈性、靈修能有所結合?
靈機一動,在網路上搜尋,
就讓我找到何靖媛老師的部落格與訪問影片,
深深被老師的氣質以及老師所說的話吸引,
當下就覺得好想上啊!

這也促成了我之後報名「SBDT靈性肚皮舞系統訓練~萌芽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