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小姐是上次我原本到她家準備要施作卻開不了口的個案,

個案本身有學臼井靈氣,
對於SSR態度也很開放。

她家在山區,
我很有與大地連結的感覺,
除了愛西斯女神,還特別祈請了蓋亞女神與山神,
一祈請完上師們,明顯整體能量很不一樣,
在山上施作好有fu好舒服啊!


在開啟中央光柱時,
個案好像就睡著了,
非常放鬆的樣子,
我施作時就小心不去"吵"到她,
讓她維持舒服的狀態。

掃瞄:

頂輪:靜、淡定、穩定
眉心輪:金色亮光小球
喉輪:表達情緒(憤怒、悲哀、不滿)
心輪:感受自己、感受妳的心
太陽神經叢:行動、沒有什麼難得倒妳、去做吧
臍輪:安全感、安定、安穩
海底輪:淡淡白光
右半邊:較左半邊熱,女性力量的展現
腳:穩固
手:力量
耳朵:聽不到

施作:

喉輪:「孩子,說出來就沒事了!」
心輪(第二次):放心
太陽神經叢:「妳是個有力量的女人,足以孕育生命(除了懷孕,也意指創造)」
耳朵:「聽,一切多麼美好,孩子,沒事的。」
肩膀:「妳很美,妳真的很美,只要妳相信。」
手:「收下這上天的禮物,好好運用妳的天賦。」
骨盆:負面能量釋放中


過程中,
有個直覺,就在個案的腳畫上蓋亞之心。

詢問了個案感覺,又幫個案再施作了肩膀而結束。


我詢問SSR是否有要做天使光織,
我的手緩緩動了起來,
在個案身上左畫右畫的,
有點像是在織光柵,
又不太規律,
繞了個案一圈,又畫了一會兒完成。

以C(B)切斷彼此連結後,
還有些感覺再用手切除連結。

今天施作的能量很不同,
很順也很快,
感覺好好喔!
我自己也很舒服。

原以為會受影響的靜心音樂,
其實並沒有影響。

這次很特別,
訊息聽到呼喚「孩子」,
好像母親在呵護著一般。

結束後,
個案表示很舒服,
感覺能量在體內流動,
與臼井靈氣感覺又不太一樣,
還放鬆到進入深沉的冥想狀態,
一度還有看到「荷魯斯之眼」。

這幾天她腿上皮膚有紅點過敏,
施作後就感覺更明顯,
她說因為她皮膚很敏感,
預計這次的施作,會讓過敏再發作幾天。
我後來說,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太緊繃,
過敏情況沒有完全發出來,
施作過程中一放鬆,過敏就整個更顯現。


我感應到的訊息,
正好是對應到她目前工作的情況,
需要去行動、展現自己,
還有讓自己更紮根。


她還說我的聲音引導冥想很適合,
很容易進入狀況,
被肯定很開心呢!


隨後我們兩人又開心繼續聊天,
謝謝SSR帶來美好的下午。

P.S.施作過程,她的貓咪都靜靜在一旁守候著,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