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大天使拉斐爾、觀世音菩薩、綠度母

施作前我為自己大愛灌頂,
大愛像是螺旋狀一層層將我包圍,
之後我開始打呵欠。

大愛灌頂時,
由於距上一次個案間隔較久,
我感到不安,怕自己不上手、進不了狀況...等等,

「力量本在妳之內,何必擔心呢?」SSR如此對我說。


為個案做開場螺旋形時,
在心輪處,看到黑色一層層被撥開,然後脫落。


掃瞄:
頂輪:涼涼的
眉心輪:力量、無法掌握的力量,屬於自己的力量
喉輪:刺刺的、刺耳的
心輪:滿溢出來的愛,對應到我胸口悶悶的、擔心
太陽神經叢:用力、拼命、太過拼命完成事情
臍輪:靜
海底輪:抗拒、我的心臟微微刺痛
左手:溫熱的
腳:踩穩腳步,注意跌倒

掃瞄過程我忽然有尿意,
推論是個案泌尿系統或婦科不舒服或是近期有憋尿情形


施作:
臉:容貌、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
心輪:不要害怕敞開,對應到我的心麻麻的
太陽神經叢:滿足
海底輪:去行動
肩膀、手臂、手肘:放鬆
左腳踝:好好照顧左腳踝


結束前我快速掃瞄全身,
再加強心輪、海底輪與左腳踝腳掌的施作。

心輪(二次):微刺痛,心痛或是想起心痛的事情、心臟不舒服


對於個案的感覺:
做事很有想法與行動力,
但有時反而太過拼命,努力過頭。

不喜歡讓別人擔心,
不喜歡麻煩別人,
習慣壓抑自己的感受,
在人前表現堅強的一面。

給個案的建議:
左腳近期可能有不適或舊傷,
走路時踩穩腳步,不要跌倒。

好好照顧自己的泌尿系統及生殖(性)器官,
不要憋尿,
透過生理期的情形來反觀,
平時是否有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

肩膀、手臂、手肘放鬆,
適度休息,注意左手是否有不適。

留意心臟的健康。


妳感覺到自己內在有股力量,
但還不知如何掌握它,
接受妳原本的樣子,
擁抱屬於妳的力量。

對於妳抗拒的事,
所要做的,只是面對它。

心輪感覺到很多壓抑、心痛,心臟不舒服,
其實背後有滿滿的愛在包容這一切,
不用擔心。

當回歸一切之後,
只剩下內心的平靜。


我感覺到SSR非常關心個案的身體健康,
也不捨個案太過操勞自己,
在一旁溫柔的提醒著,
以無限的愛守護著。


點此看個案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