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化前一個小時,
我在一個空間內為自己做脈輪淨化,
結合剛學完的天使療癒,我祈請大天使麥克與拉斐爾的協助接下來的整個過程,
頂輪、眉心輪、喉輪很順利就清理完,
(不知是否跟我週末上天使療癒有做清理有關?)

接下來心輪,我就開始昏沈,
過程好像還睡著了,
一直到清理完畢,不到1小時。

點化的時間來臨,
過程中,我放鬆我自己,
當頭開始有小小的旋轉,
後來是身體,
向左、向右、向前、向後、順轉、逆轉...
有時動作大、有時動作小。

大多時候我看到的是紫色的光,
有時候有些模糊的畫面,
情緒上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有些不耐煩、太漫長的感覺,
到後來一直打呵欠。


感覺時間差不多了,瞄一下時間,
還差1分鐘才半小時,
才又閉上眼睛,感覺了一會兒才起身,
結束前謝謝大天使的協助。

哇~完成了第一次的點化了,不知道有什麼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