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點化之後,
我並無特別明顯感覺不同,

倒是生活上有了不同。

我每天都會上fb社團看更新進度,
卻忽略了論壇與自己的部落格,
回想起來驚覺也兩週過去,
時間過得遠比我想像的還快,
我以為才不過一週。

不禁靜下來回想,這兩週的我,經歷了些什麼。

工作上應付主管而忙錄、疲憊、煩躁,
看清這不是自己要的,
心境上有大轉換,
確定了離職的念頭,
與對往後生活的規劃,
心裡的興奮與踏實感,
同時,又面對心態上的拉扯、起起落落,
對錢與未來的不安全感,

一方面又規劃婚宴、整理家裡(堆了多年的物品)
著實是感到疲累,
這陣子也都累得沒有看書。

是該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關心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