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問我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不滿意」?
我有點錯愕,
我知道我對自己沒自信、不滿意,
但是有這麼「嚴重」嗎????

「我為什麼對自己這麼不滿意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內心悶悶的。

正好此時在網路上看到
一個名為「純潔天使」的磁盤,
圖案是一個白衣手拿金球的小孩,
站在很像聖誕樹前面,
樹上充滿蠟燭與裝飾,
周圍閃耀著金光,

我看著那個小孩,
覺得他就像是我,
他純潔又天真無邪,
但我卻吝於去愛他、抱抱他。
感覺很難過,很想哭。

就在此時又恰好看到好友Mako的貼文

世界上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可以無條件地愛你,
無論你是好是壞,美還是醜,不管你怎麼樣他都會愛你,
只要你允許,他可以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寵你疼你,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著你,
你知道無論如何他都會在,絕對不會在任何時候拋棄你。
他真的非常愛你,你是他此生唯一的生命意義。

這個人真的存在,而且絕對不會離開你或是拋棄你。
只要你回頭看,只要你允許他愛你。


這個人就是你自己。
」-Mako Han


「我愛妳」「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妳」
我只想對自己說這四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