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進度還不少,
便決定好好來分配一下時間,
乍看之下很多的練習,
稍微分配時間之後,
發現進度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

照進度每週平均的練習,
對目前的我來說,
是讓自己持續在SSR中的好方法,
在老師要求的基本進度下,
將SSR練習融入生活中。

某一方面我倒很感謝有這樣的安排。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在上班,
時間看似很充裕,
其實要好好利用時間也不容易呢,
會有墮性、大大小小的雜事、還有自己安排要完成的事...等等,
在這段過程中不斷在面對自我,
學著做調整與時間安排。

在6月30日前完成進度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也是我對SSR與自己的承諾,
也有一度偷懶,進度比預期落後,
導致後兩週的練習量增多,
內心有不耐煩、看著期限接近的不安,
但我做到了!


不知為什麼,
小學的寒暑假作業我總是拖到最後一刻,
印象很深的是,
有一次還在開學前一晚讓我哥幫我趕工,
其他各求學階段,也有拖延的習慣,

這次,我真的想打破這個模式,
很高興我真的做到了!!

完成對自己的承諾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