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與一位朋友聊近況,
分享我學SSR的過程,
她說,雖然她不是完全了解,
但覺得這過程並不簡單,也覺得我很棒!

剎那間,我充滿被了解的感動,很溫暖,
好像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一樣。


當我在看SSR同學的部落格文章,
大家都一起在這條道路上努力,
我看到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之處與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忽然!我發現,這就好像我朋友看我一樣,

原來...一直以來,在SSR學習路上,
我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只看到自己不足的,
卻很少看自己有哪些進步,
甚至忽略它。

我都在看別人的努力,別人的成長,
但其實,別人也是這樣看我的,
其實我與你,並沒有分別。

謝謝SSR帶我看到這一點,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