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因為自己的惰性而煩躁,
覺得自己各方面都不在理想進度上,
「應該」更積極、做更多,

也煩惱SSR的進度不到位、沒感覺,
還煩惱下一步、煩惱金錢...等等,


(這次SSR進度包含3篇自療或他療,
我沒有特定想說要做幾個自療或他療,
只是跟上天說,就讓一切自然發生吧!
有幾個之前有說好要幫對方做的個案,
都在等對方時間允許,
若是這期間有找我,就幫他做,
若沒有,我就自療,
結果正好這期間都沒有個案找我,
也就代表我要幫自己自療3次,
這部分也讓我有點煩躁)


就在我庸人自擾的時候,
一次SSR自療
祂無私的愛帶走了我的煩惱,
原來一切都沒什麼好煩惱的啊!
我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