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個案是之前就說好要施作的,
此次見面便為對方施作。

祈請:觀音上師、愛西斯女神

祈請之後,我感覺整個能量都不同了,
接下來請個案一起跟我念心法,
第一次帶著個案念,感覺蠻不錯的!

地點是在朋友餐廳的包廂,
一開始受到音樂影響,
我便用C(A)在周圍設結界,

施作前,用符號S畫在個案身上,

掃瞄:
耳朵:聽、祖靈在呼喚妳
喉輪:表達、說出來很好
心輪:對應到我的心輪很緊
太陽神經叢:行動、就去做吧
腳掌:與大地的連結,這樣很好

施作:
眼睛、眉心輪:拿掉遮蔽、不屬於妳的東西
太陽神經叢:去做吧!沒有什麼難得倒妳的

期間我感應到聖母瑪莉亞

手:給予,透過給予妳會得到的更多,You are rich
腳:感覺到大地之母、蓋亞女神,使用了符號蓋
肩膀:放鬆

結束前問個案,又分別施作了胸椎及頭部。

胸椎:壓抑的


由於個案之後還有事,
只能很簡要的提一下我感覺到的訊息跟她的感覺,
施作過程中對方有感受到波動,
還一度以為是我的手在她身上抖動,
請對方接下來好好觀察自己各方面的情形。

掃瞄到的訊息,
我想是對應到個案的狀態,
心中有些理念與想法要實行,
拿掉顧慮,跟隨著自己的心,
付予行動,我想是對方目前所面對的;
加上對方與原住民部落文化有連結,
也讓我感受到很多大地的能量,
這部分持續是非常好的。


結束後沒辦法好好聊,
有點美中不足,
讓我有點緊張跟不安,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完整,
還有預期的落差,
但我想這也是一種安排,
並沒有絕對的!


個案回饋:


對於SSR靈氣施作竟然還有掃描和建議讓我很驚訝,
老實說,昨天晚上馬上就拉肚子到早上,目前還在觀察。
但前天生理期剛結束,也被刮痧,
一度也懷疑是店裡生菜太冷...實在不曉得是哪個引起的,
但連兩天不易入睡,今天下午就累壞睡了幾小時.....
現在大概體內“真氣很亂”吧.....再觀察。

隔了一段時間(快要四週)才寫,也許有些記憶已經遺忘,但是留下來的卻是最真切的。

在施作的過程中,

感受到在某些段落間有想哭的感覺,可能是感應到某些能量。

很多次以為Freyja太過緊張在發抖或者是手太靠近身體以至於感到熱,但事實並不然,很可能是能量的呈現。

在第一個段落結束前有明顯感受到上半身呈順時鐘旋轉,一度以為自己再這樣下去會暈過去,此種狀況之前在某些特殊場合時也會感受到。

施作後的觀察,

當日因有事,所以後來有點匆促而無法細細體會身體的變化,大概只能說當下頭較不緊繃。

是日回去感到很疲累,但連兩天不是很容易入睡,隔日才累到睡了好幾個鐘頭;此外,施作當日晚上肚子開始不舒服連兩天。

這段時間,身體比較敏感,和朋友碰面喝一點點酒很容易就醉。

也許是Freyja在施作SSR的提示,這段時間心比較平穩,其中感應到要說出來或行動的在這段期間做了並且也穿越突破,感覺還不錯!不曉得和SSR的施作有沒有關係?

但我以為,有機會還可以再體驗並且感覺其在身心靈上微妙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