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遠距個案,
關於施作的流程、需要注意的事情,
我事前蠻緊張的,再三確認(怕犯錯的小孩又出現),
所幸跟學姐聊過後安心多了。

我提前為自己跟娃娃大愛灌頂,
然後靜心,
學姐傳訊說稍晚10分鐘,
也正好讓我平靜一下自己,
還是有些緊張,一直注意時間。


祈請:愛西斯女神、聖母瑪麗亞、觀音上師

當我在祈請跟念心法的時候,
是兩股不同的聲音,
一個聲音較粗、低沉,
另一個聲音較尖細,
聽起來都不像是自己的聲音,
很奇妙的感覺。

掃瞄:
喉輪:溫熱的
太陽神經叢:用力
臍輪:對於"傷害"感到害怕
骨盆:熱熱的、負面情緒累積
腳底:熱熱的
手掌:熱熱的

掃瞄感受不到什麼,
讓我有點著急,
放鬆讓SSR帶領,
施作起來就順手多了。


施作:
頂輪:滿滿的思緒
喉輪:「真實的說出自己並不可怕」、「真實的表現自己並不可怕,重要的是,妳要當個怎麼樣的人,那才是最重要的。」
心輪:「愛自己」,充分澎湃的感情
太陽神經叢:「放(輕)鬆點,不用那麼用力。」
臍輪:黑黑的,我打了個哈欠
脊椎:駝背、姿勢上要注意
心輪(第二次):「多給自己愛」


有幾次,感覺到個案在微笑,
喜悅平靜的在接收著SSR。

在過程前25分鐘,
屋外的聲音很多、很雜亂,
不知是個案或是我的心不平靜?
25分鐘之後就安靜多了。


對於個案的感覺:
個案不但感情豐富,也有很多想法,
一部分是很多想進行的idea,
但一方面也會被太多的思緒所影響。

而過去的不好經驗,在心中的陰影,
對於如何表現真實的自己,
內心有所顧忌。

有時候,
太刻意要去「做些什麼」,
反而讓自己沒辦法自在表現。

給個案的建議:
一切回到自己身上,
將滿滿的感情先給自己,
不用太用力,放鬆去行動,
事情自然水到渠成。

要呈現真實的自己之前,
首先要面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另外,在姿勢上需注意養成適當的姿勢。


此次施作約45分鐘,
結束之後,
有點懶懶的、想睡著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累到睡著。


點此看個案於部落格的回饋

個案回饋:
我不太記得你的能量感覺了
畢竟我睡死了
不過後面幾天
就是說這一個禮拜來

我能感覺到的就是你會把人的潛力逼出來
但現在是依我自己的狀況來講啦
可能每個人感覺到的會不一樣

因為我可以在一個禮拜內~看到我最不想面對的事情又跑出來~可是我又用了自己其實內在的力量去面對這些東西
但我不敢保證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
也是要看個性啦~我覺得
不過我想可能之前我碰到一些事情自己也有轉變~不然我有可能會繼續懶惰下去~

就像我剛好在轉換時期
這個你的施作推了我一把
因為轉換時期我可能還會有些什麼地方在猶豫
這個算是把我推向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