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為自己大愛灌頂時,
感到些微的頭暈。


祈請:觀音上師、愛西斯女神、聖母瑪莉亞

掃描:
頂輪:滿脹的、涼風流動
喉輪:我的心微抽痛
心輪:熱熱的
臍輪:緊張、害怕、我忽然很想睡
海底輪:熱熱的
耳朵:不聽別人講話、有自己的想法
右手:熱熱的
身體右半邊:較熱、陽剛的

施作:
畫了符號S與C(A)在個案身上

耳朵:聽內心的聲音
喉輪:很多糾結,我抓掉一些,感覺鬆開許多,「眼睛不舒服」
心輪:濃熱的,我做了切斷的動作好幾次
太陽神經叢:濃熱的,我抓住(握拳)再放開了幾次
海底輪:不再那麼熱
左腳掌:熱熱的

再快速掃瞄了全身,
眉心輪、喉輪、心輪較有感覺,熱熱的


臍輪:屋外傳來小孩哭聲



對個案的感覺:
有主見、工作能力好,
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有時反而不知怎麼表達自己軟弱的一面,
也有不想那麼主動(努力)的時候。

心中有自己的原則與定見,
不輕易受人左右,
但不自覺還是落入世俗的規範中。

給個案的建議:
傾聽自己的聲音,
不是腦袋告訴妳的、
不是妳依世俗認定的「應該」,
而是「內心的聲音」。

內心不知如何表達的那部分,
糾結在心中已成習慣,
深呼吸,將注意力放在心輪,
試著去感受「他們」。

允許自己偶爾「偷懶」,
不那麼「全力以赴」過頭,
依賴身邊的人,
請求他人協助,
這都是很ok的。

另外,眼睛、右手、左腳部分是否有不舒服呢?
請多多關照。

內心有個被忽略的孩子在哭泣,
不需要替她解決問題,
也不必要她止住哭泣,
請好好擁抱她、陪伴她,這就夠了。



SSR瞭解,
個案一向都靠自己的力量很努力,
祂們都看在眼裡,一直溫柔的陪伴著,
有不捨也有心疼,
也想要個案能夠多愛自己,
給自己一個充滿愛的溫柔擁抱。


個案回饋:
第一天只有在眉心輪時感到有一點點壓迫感,還有腸子有點抽筋的感覺,其他還好,睡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沒睡得很安穩。
在ssr過後幾天我都睡得不是很好,不是很淺眠就是睡眠當中做些很奇怪的夢,
還有連續兩三天的偏頭痛,
因為之前點化我的過敏持續了一個月,我不知道這偏頭痛是否也是ssr所產生的,所以我等了兩三天後才吃止痛藥。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
目前大家看到的我似乎不是原本的我,
很想做回自己,
但是內心又有點矛盾到底原本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感覺現在自己很軟弱。
眼睛可能近期太累又睡眠不夠,
常常有一種眼壓升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