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陣子的面對面施作,
對目前的我來說,
面對面施作還是比較快進入狀況,
感覺也明顯得多。
(也一邊期許遠距技巧更精進)


祈請:大天使麥克、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艾瑟瑞爾

掃瞄:
頂輪:熱熱的、脹脹的
頭部:熱熱的、脹脹的
喉輪:卡住,出不來的感覺
心輪:悶、封閉,壓抑的情緒
太陽神經叢:蠢蠢欲動、蓄勢待發,熱烈的、想往前衝,屋外的車子發動聲
臍輪:濃熱的

施作:
肩膀:「放下不屬於妳的擔子」
耳朵:「放掉不屬於妳的聲音,妳知道妳要什麼」
頂輪、頭部:一手施作,一手劃(撥)開熱氣
喉輪:一邊施作一邊將卡住的牽引出來
心輪:能量進不太去,我一邊撥開,慢慢可以進入了
海底輪:我的心抽緊一下
手:「收下這美好的祝福」
腳:「不需要偽裝妳自己,妳本來的樣子就很美。」

快速掃瞄全身,
針對眉心輪、喉輪、心輪加強施作,

最後詢問個案意願,
心輪又施作了好一陣子。

在用光柵包圍個案時,
看到她安穩在其中,
非常平靜與安全,
很美麗的畫面。


對個案的感覺:
有些想法與抱負想施展,
卻礙於現實,
與別人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擔子,
而沒辦法放手去做。

給個案的建議:
放掉一切不屬於妳的擔子、不屬於妳的聲音,
在放掉這些的同時,
妳會真正知道,什麼是要的。

有股熱烈的、想往前衝的力量,
只要看清楚目標,衝出去又何妨?
不必害怕準備不足,
其實妳已經準備好了。

內心有積壓一陣子的情緒,
在喉輪與心輪的位置,
心輪尤其強烈,
不用恐懼與逃避,
這也是妳的一部分,
妳不需要總是表現所謂「美好的一面」,
妳本來的樣子就很美,
擁抱完整的自我。

收下一切美好的祝福,
因為妳值得。


這是第一次祈請大天使艾瑟瑞爾,
結束後我拿出了大天使卡其中三張艾瑟瑞爾的牌,
艾瑟瑞爾要告訴個案,一切安好,不用擔心,
祂一直陪伴著她,給予她支持,
充滿了愛與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