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 施作回報


全程約45分鐘,第一次嘗試放了很輕聲的背景音樂


祈請:釋迦牟尼佛

 

祝福物質願望(自己):由於現在的狀態還未實現,內心有很多著急跟胡思亂想,覺得是不是自己哪裡不夠好,或是不值得擁有...等等。另一方面又隱隱有種念頭,知道這些願望其實都很容易就達成。持續施作了一會兒,內心漸漸安靜下來。

祝福物質願望(全體):平靜,順心

祝福修行與成長的願望:突然冒出之前工作不順心的事,而後心情又慢慢平緩

祝福臺灣母親:想起電影「大稻埕」,感受臺灣這片土地流過的淚水、汗水與愛

祝福加拿大:當一切事俗過去,一切只剩下愛,人與人之間最純粹的情感。

祝福美國:浮現一條穿越城市的河流,陽光灑在河岸草坪上,非常溫暖,人人都很悠閒幸福。

祝福埃及:孕育、新生

祝福地球母親:我彷彿站在一望無際的原野之上,為所有的動物們祈福。

祝福大愛與SSR:想起在接觸身心靈之前,讓自己過得痛苦的自己,現在內心只有滿滿的感謝。

灌注SSR到靈氣寶盒內:雙手很自然在寶盒外舞動起來,亮光保將寶盒圍繞成一團光球浮在半空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古埃及靈氣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