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老師這次帶我們去新竹海邊點化,

老師在車上聊了很多,
說我們第三屆好像很隨性,卻又都小心翼翼。
(好像還說很像她自己?)

很快就到了海邊,
一連幾日的炎熱,
今日倒是多雲涼爽的天氣,
我想,不用擔心被曬傷了!
雖然我仍然擦了防曬乳。

那裡有個屋簷的長廊,
老師帶我們赤腳席地而坐,
非常的舒服隨性,
(OS:我已經一年多沒來海邊了吧!)

貓老師問了我們近況,說起一些其他班級點化的事、
教導SSR的事、自己學臼井靈氣的經驗、
SRT課程、解答我們學習SSR的問題,還有「毛孔大的聖人 XD」...等等,
一切就是這麼自然的聊起來,
說了好多好多,沒有全部記得,
但我想我靈性已聽進去了。

有記得老師提到第三屆程度還不錯,
讓我開心了一下,
好像是得到肯定一樣,
也對自己有點信心。
(OS:妳需要誰來肯定妳嗎?)

還有第三屆需要對我們講話比較嚴厲,
不然對我們是聽不太進去的,哈,好像是這樣耶!


接下來老師請我做籤,
抽籤決定點化順序,
我是第2位,

在老師幫Ana點化前,
也請我跟33先幫自己開啟中心光柱,

我坐在一旁開啟的時候,
陽光照在我身上,
感覺自己被光包圍著,很舒服。

一邊看著老師跟Ana,
看著太陽,看著海,吹著海風,
時空好像靜止了一般,
等一下要在哪裡點化呢?

我想面對著海,
要坐在沙灘上嗎?
又找不到喜歡的位置,
還是在長廊上好了,
我看著旁邊坐著一對情侶的長椅,
覺得是很適合的位置,
後來,他們就離開了,
我坐在那裡感受著一切,真的很舒服。

(題外話:此時我看到了一顆被丟棄的廢電池,想到廢電池對環境的造成汙染,趕緊把它撿起來,這是當下的我能做的)

(不過因為位置的前後空間不適合,換了另一個位置點化)

貓老師問:「妳知道可以下去厚?」
(意思是說可以下去沙灘上)
老師問了我的全名,
然後問我要請誰來,
「觀音菩薩」
還有嗎?
「綠度母」
是喔。

然後開始了我的點化,
當老師把手放在我身上,
感覺到熱度,在這同時,陽光照著我,
也分不清楚是什麼的熱,
一片光亮,被光與熱包圍著,

「妳是安全的。」一開始聽到這句,比較安心了。

此時想到請了觀音跟綠度母,
會不會太勞動祂們了?

「妳是值得的。」

有時有紫紅色的光,

「我愛妳。」不同時候聽到2~3次

過程中,有人經過幾次,很明顯的聲音,
其他時候,都是聽到海浪跟鳥叫聲(鳥叫聲一直在我的右上方),

結束之前,有個聲音一下子就過去,
很像頌缽OM的聲音。

過程中感覺到這些。


結束後,老師傳遞SSR要問我的還有要跟我說的訊息,
(講了很多,很想錄音,但我想我內心有聽到的,憑著印象打下來)

「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沒自信?」
「為什麼這麼沒安全感?」
「為什麼內心有股恐懼?」


我內心好像不知道在怕什麼,很沒有安全感,
好像有一道牆,對人有防備,

說到這,我有點驚訝,
我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對人有防備的,
直覺想到家裡的發生的事、小時候的事、父母的態度,

老師又問:「現在已經脫離他們(父母)了,為什麼還是會這樣?」

我說不出來,

老師說,
我來這個家庭,是要對抗(?)父母的一些觀念,
要活出我自己,讓他們看到另一種可能性。

我的外表跟呈現,蠻叛逆的(?),
好像是說內心跟外表的呈現不一致,
我的特質也很「靛藍」。


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
比如說,認出現在是憤怒的,那我選擇怎麼樣的呈現,
要去承認真正的感覺,
而不是否認它,這樣自己的行為顛三倒四(前後不一),
也沒有自我。

展現真實的自己,一步一步來,
從最親近的人(比如說,老公)開始,
然後朋友、其他人...等等。

其他老師還有提到的:

點化時有幾次有人經過,
也是在反應我的內心狀態。

我想要上其他課,
重點不是上了多少課,
而是在上那門課之前,
要先知道,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嚮往的部分,
自己都有,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再去上其他的課程。

在施作SSR時,
多加點「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選擇在沙灘上點化,
看著33跟老師在陽光照耀與大自然的包圍下,
真的很美啊!!
我跟Ana就在一旁享受天地美景、海風,拍拍照,隨性走走聊天。

(在沙灘上發現了一些被沖上岸,離海較遠的貝殼,我把他們撿起來,丟回海裡,
期望能有更多需要的生物(寄居蟹)可以用得到,並暗自祈禱著。)


離開前肚子真的好餓喔,
老師她們跟香腸攤的老闆買香腸,
雖然已經賣完,
但老闆相當熱情的招待自煮的鹹粥,非常可愛,
離開時已經6點半,也過得太快了吧!

老師要載大家一起去吃飯,
我原本要一起去,
但我真的累了,便表示要先坐車回去,

「要說出自己的感覺喔!」老師提醒我,

我會的。

因為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