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見面會曾與曼曼學姐互相練習,
這是第二次幫學姐施作,
事先有聊到想療癒感情的部分。

我在約定的時間提前施作,
遠距施作時間上真是方便呀!

祈請:愛西斯女神、聖母瑪麗亞、觀音上師、大天使拉斐爾

使用符號C(A)在雙手後,開始掃瞄,

掃瞄:(掃瞄過程打了幾次哈欠,不知是自己太累嗎?)

頂輪:亂、我好亂,不知道該怎麼做
喉輪:溫熱的
太陽神經叢:害怕、緊張
臍輪:尖銳的
海底輪:我打了哈欠
耳朵:聽不到聲音,聽不到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心輪:空空的,好像少了什麼

施作:
眉心輪:掃清心中的疑慮
喉輪:欲言又止
心輪:想著傳送愛給個案,同時也對應到我的心輪,有些糾結
太陽神經叢:「找回原本屬於妳的勇氣,妳是個勇敢的人。」
耳朵:清淨、平靜

後來我的下腹刺痛,
直覺做做了一次臍輪。


對於個案的感覺:
個案近期的狀態呈現忙亂,
工作上、生活上,各方面都有很多事,
占去了不少時間,
生活步調也被影響,
因此產生壓力,
更鮮少有時間回到自己身上,
甚至很難花時間靜心。


給個案的建議:
花時間靜心,
傾聽內心的聲音,
一切自然會有答案。

記得自己本來就是位勇敢的人,
只要相信,即可找回屬於自己的勇氣。

個案想療癒感情方面,
但我發現目前癥結點並不是「療癒感情上的問題」,
而是先調整自己、面對自己,
感情上自然也會有方向。


有過第一次經驗,
第二次遠距施作我比較不緊張了,
全程差不多45分鐘。

點此看個案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