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約定的時間在凌晨,
我選定時間提早施作,
學姐事前也很nice,跟我說設定時間即可,
還說會為自己開啟中心光柱,要我不用擔心,。

祈請:大天使麥克、愛西斯女神

畫了符號S在個案身上跟我的雙手。

掃瞄:
頂輪:涼涼的
喉輪:刺刺的、熱熱的
心輪:緊緊的
海底輪:有濕氣的
頭:頭痛的
下半身:沉重的

施作:
頂輪:舒服的、清爽的,彷彿得到了解脫
肩膀:「承擔了超過妳所能負荷的擔子,放下不屬於妳的擔子,更容易做自己,讓別人也承擔屬於他們自己的責任,妳會更快樂。」
左手肘:不舒服,我施作的手感到微微的痠痛
骨盆:「妳本來的樣子就很美,先接受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覺得施作差不多之後,
詢問SSR是否還有需要施作之處,
又用雙手快速施作了全身,

接著雙手圍繞著個案,
輕輕擺動、畫圈,
像是在做天使光織。


對於個案的感覺:
個案總是為他人著想多過自己、付出多於接受,
對於情緒表現方面也蠻壓抑的,
也容易對自己批判,
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哪裡不好。

給個案的建議:
將屬於別人的責任交回到他們身上,
要承認自己並沒辦法改變他人、甚至替他們做事,
放手臣服,
心理上終將獲得解脫。

先接受自己、進而調整自己,
自然就會影響身邊的人,
才是真正的快樂。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左手肘不知是否有不舒服?)


跟Isa學姐並不熟,
學姐之前在忙搬家,
但是還是撥出時間讓我練習,
真的讓我覺得很溫暖。

讓我想到,
別小看自己的任何一個舉動,
都是可能發揮影響力的,
種下的種子,總有一天會發芽!


個案回饋:
首先,先謝謝妳的施做。
Freyja的能量很平穩舒服~
 
可能體力上的負荷或是還不太適應遠距練習,
後半段的時候有點不穩,建議多做點運動,強化一下體力。
在情緒方面的感覺都很精準,
感覺妳的性格是比較嚴謹的,
可能是因為緊張,有點放不開,放輕鬆~
不過,既然我們都在學習SSR,表示我對這是了解的,
妳可以再看得更深入一些。
也建議你對自己跟了解一點,對自己的認識越多,
對個案的了解也能更深入~
身體部份可能需要再多了解一下身體構造。
 
整體而言,是做得很好的,放輕鬆 。
 
 
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