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見面會與學姐曾互相練習,
這是第二次幫學姐施作。

在進行之前,感覺有點疲憊,
讓自己睡了一覺,

在一開始,我還是打了幾次哈欠。


祈請:耶穌基督、聖母瑪麗亞、大天使拉斐爾、觀音上師


掃瞄:
頂輪:微涼的
眉心輪:熱熱的
喉輪:緊緊的
心輪:亂、很亂,同時我的心跳加快
太陽神經叢:害怕行動、害怕改變,躊躇不前

施作:
眉心輪:「開啟靈性的力量,只要『相信』。」
喉輪:有口難言,有些委屈無法說出
心輪:充滿了愛,非常溫暖
太陽神經叢:「克服恐懼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對它。」
臍輪:愛自己的身體
海底輪:糾結
肩膀:「適時放鬆自己的身體,和身體對話。」
左手:「接受是一件美好的事。」
腰:生理期痠痛
脊椎:需要按摩、紓解放鬆


對於個案的感覺:
個案近期似乎處於轉換(煩惱)期,
也有被誤會或是不被了解的感受,
有恐懼、擔心,心裡也有點煩亂,
身體上也疏於照顧而不能放鬆。

給個案的建議:
不論什麼問題,
要先相信自己,
唯一的解決方法,
就是去「面對」它。

允許自己接受。

透過按摩、瑜珈或其他運動與身體連結,
適時靜心,關懷身體的需求。
不知生理期是否會身體不適?
透過更關注自己的身體,生理期不適自然會改善。


個案回饋:
你提到我太陽神經叢的狀態很準確,那是我一直以來的「症頭」:p;心輪的部份可能跟我那星期很多飯局有關,而且正在思考跟老同學的關係,所以有點煩躁。不過,後來我整理了一下,就開朗了許多。

在你施做的時候,我突然開口吟唱了一陣,感覺好像在發洩。接著是這個星期,當別人說出對我的意見的時候,不像以往想要反擊或者生悶氣,就是覺得那是他認識的我,我對我自己的看法不會受到他的影響。而因為比較接受了自己的狀態,情緒也比較平穩,對未來感覺上更有了方向與希望,有動力往前。

另外我注意到的是,我可以更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例如說了我覺得阿橘可愛(以前會不好意思稱讚),或者是我的不知道(要直白地說出「我不知道」對我是個挑戰,可能是面子可能是希望自己完美),誠實以對之後,感覺上更自在了。

對了,我最近也在認真的認識自己的器官,每天多認識自己一點,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整體而言,我覺得你的SSR幫我鬆開了自己,變得更直接更放鬆,謝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