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3

這次點化前出現小插曲,
颱風即將來襲,但還不確定是否會有影響,
有學姐跟同學都表示,
若風雨太強就不前往了,
雖然我心中一方面覺得沒問題,
「SSR會安排的,不用擔心!」
一方面卻也受了影響而有點猶豫,
最後仍是克服了心中的障礙,決定如期參與。

前一晚北部開始風雨交加,
一早出門仍是,
一路到新竹,雨停了,
再往南,天氣漸漸轉晴,
心情也開闊了!

計程車上,
學姐提議跟老師說,
礙於風雨,我們北部的3人,
是否可以先點化先離開。

我也不疑有他,
如實的詢問貓老師,
(結果當然是沒有提前的特權囉)
老師分享了饒富深意的一段,戶外點化的經驗,
主要是說大自然會給每個人他需要的能量,
像是風、雨、打雷、閃電、太陽、土地、海水...等。

如果我需要的是風雨的能量,
那我為何要抗拒他呢?

是啊,有什麼好抗拒的呢?

原來,心中仍然是有不相信SSR安排的部分。


抽籤結果,卻也安排得很巧妙,
我們北部3人正好是前三位,
我是第三位,如同第二次點化,
我也是中間順序那位。

教堂前的草坪上,
無數的蜻蜓在飛翔,
陽光耀眼,風很大,
藍天白雲美不勝收,
抽了小Po帶來的幸福卡,
我抽到的是39-業。(另一張是喜歡的)


背面的圖案




輪到我時,
我"才"一站起身,
天空就忽然陰了起來,

我選擇在一棵大樹下點化,
他是棵很溫暖的樹,坐在樹下彷彿被環繞著。
老師詢問我,確認我的意願,
以往的我,若是被詢問,
會以為被質疑,
容易心生動搖而懷疑自己,
而這次我很確定就是在此。

貓老師說,SSR問我,
「是否感覺自己改變/成長很多?」
「有。」我點頭,有點不好意思。
然後貓老師要我說說看,自己的力量是什麼,
我說不太上來,
要形容自己的力量,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藉由他人的呈現說出,
「和他人相處,會給人穩定、安定的感覺。」

這段期間以來,
我自己比較穩定,心不容易慌張,
相信上天會有祂的安排,
學習開始放手、臣服,

老師指出,
當我在面對事情時,
有段讓自己穩定、停下來的空間,
這力量就是來自於我,
看到這力量是在自己之內,而非外界,
"告訴"自己臣服,
還是屬於給腦袋的解釋,
並不是天使的(外界的)力量比較大,
也要知道「自己」是有力量的。

隨後進行點化,
祈請 聖母瑪麗亞(老師說,又是聖母瑪麗亞 XD)
大天使約菲爾(老師:真是請對人了 XD)

我坐的地方,
樹葉的縫隙,有陽光正好照在我身上,
後來消失了。

一開始,有螞蟻在我手上,
癢得讓我抓了幾次,
我的鼻子末端也塞住,有點難呼吸,
忍不住吞了幾次口水,

還有腳踝被壓得不舒服,一度想移動,
好像螞蟻在爬,微刺痛。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
其餘都很好。

風很大,
吹得身體搖晃,我也很想笑,
(是有這麼需要嗎 XD)
過程很放鬆、順利。


之後老師問我,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她說我以前就學過SSR了,
我還曾經守護第二個S(Seichim)的能量,
幫我點化時發現我體內都已經有了,

哇!我學過了!?
好奇妙喔,
雖然我還沒有那種熟悉感,
但這次點化我感覺很順很自然。


離開後才發現除了一頭亂髮,
還有曬紅的皮膚與被咬的10多個包,
想想,今天在陽光強風下的草坪待了7~8個小時,
不過當下卻不以為意,
還很樂在其中,
躺在草地上與天地合一,真的很舒服。
回到板橋,迎接我的是風雨,
哈,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最後,以今天一句有感覺的話做為總結好了 XD
「這個世界如此簡單,才需要很多技術,不讓你發現原來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