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現真實的自己,說出真實的感受。」

這一個多禮拜,
我試著對身邊的人表達真實的自己,

我開始說不、表達自己不舒服的感受,
以往總是在乎別人的感受而委屈自己、忽略自己的感受,

最近試了幾次,感覺很好,
當自己懂得尊重自己,
也表明自己的立場與界限時,
別人也才會尊重你!


同時在一個禮拜內,
有兩個朋友主動聯絡的會面,
兩次的會面都很喜悅豐盛,
一位是之前去禪修道場結識的好友,

感受到對方對我滿滿的愛與關心,
非常感動,也意外促成了我再回去禪修的機緣。

另一位朋友,我們有很多共同朋友,
有過幾面之緣,但幾乎沒聊過天,
但是我們在facebook上的互動很好,
對方主動約我見面聊一聊,
我也很期待,
這一聊,3~4個小時停不下來,呵呵!
而且相處起來舒服又自在,
還相約下次幫她做SSR。

另一位之前做的個案R先生,
原本因為情緒的釋放嚇到他,
沒打算要做第2次,
竟也主動表示請我再幫他施作SSR!
蠻驚喜的,2個個案主動找上來。


我的情緒上倒是沒有什麼起伏,算平靜,

我的右上手臂內側、左下手臂內側被我抓出一個個紅點,
但又不痛不癢,然後就慢慢消失。

以上,目前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