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耶穌基督、大天使拉斐爾(由於個案是基督徒,我特別請了耶穌)

第一次嘗試用意念為對方開啟中心光柱

掃瞄:
頂輪:我的胸口悶了起來
心輪:破碎的心,受傷
太陽神經叢:躊躇,猶豫不決,對於未來想很多
海底輪:陰沉的、黑黑的

施作:
頂輪:我深呼吸,將胸悶的感覺呼出(有種壓迫、喘不過氣的感覺)
心輪:平靜
太陽神經叢:蠢蠢欲動,有衝動(做事有時需要點衝動,不是什麼都不想,而是不用因為想太多而影響行動)
海底輪:黑色逐漸瓦解、鬆開
耳朵:「安靜追隨內心的聲音」
肩、肘、手:最近缺乏運動,身體想動一動
骨盆:注意身材、體重
(右)膝:注意運動傷害,小心膝蓋
腳掌: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

最後畫了C(A)在個案身上。

結束時我打了個呵欠。


對個案的感覺:
覺得自己不夠好,
想做些什麼來證明自己,
或是藉由「附加的」價值加在自己身上,

其實,你本身就很好,
從來都不需要去「證明」什麼。

給個案的建議:
最近的生活壓得自己喘不過氣,
是時候讓自己透透氣了。

受到傷害而破碎的心,
讓人很心疼,
親愛的,過去已經過去,
「原諒自己也是放過自己!」


對於未來有很多想法、很多念頭,
思緒太過雜亂,
想太多反而讓自己躊躇不前,
需要一點衝動,
並不是什麼都不考慮就衝出去做,
而是,不因為想太多而對行動產生的阻礙。

只要你願意靜下心來聆聽,
內心的聲音會指引你,
踏實的,一步一步跨出去,
不必害怕與擔心。


近期是不是比較少運動呢?
身體很想要動一動,
運動同時也要小心運動傷害,
注意(右)膝蓋。(膝蓋是否有不舒服?)


對於身材或體重有不滿意嗎?
還是有發胖?
請注意維持體重(身材),
並不是外界認定的「標準」,
而是為了自己,為了健康而維持的體重(身材),
接受自己真實的樣子,
而非認為自己不好所以要改變他。


SSR讓我感受到個案對自己的逼迫與情感(情緒)上的壓抑,
非常沉重,
SSR想對個案說,
他承受的這一切,
祂們都看在眼裡,
心疼與不捨之餘,
也期望個案慢慢放下自行加諸在身上的負擔,
「真的沒有什麼好放不下過不去的事!」

請記得,祂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最後在我感謝上師的同時,
我內心也請上師能讓我對於此次施作,
有最好的解讀、給個案最好的幫助。

上師們回應我「你所做的就是最好的。」

SSR與上師的回答,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
當我祈求能更好時,
就代表我認為自己還不夠好,
而祂們總是引領我看到這一點。


個案回饋:
施作當下的體驗:
神奇的體驗。

整個過程覺得很滿足,孤獨感完全消失。
全身很溫暖、舒服、溫馨、幸福。

奇特的事,你不確定這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想像嗎?
無法確定。
但是真的是這樣。


後續自我觀察:
生活是都蠻順遂的,
心態上平靜,
心情很愉悅,
睡眠很好,
早上很正常起來,
起來心情很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