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習SSR之前,
我重新整理了自己的部落格,
將舊文章全都刪光光,

也就是說,
這個部落格的新生也是我學習SSR的開始!


這次從第一篇回顧部落格,
一開始會想要更正詞句排版,

邊看邊回味當時感受,
甚至有些是幾乎要遺忘的,

我發現自己在於施作報告上,
漸漸衍生出自己的風格來,
愈來愈抓到給個案建議的方向與直覺。

對於SSR的練習,
自己一路以來的成長,
看似渺小,
真的回過頭去比較,
才發現在那日常生活一次次的累積之下,
已經讓自己走了好遠的一段路。

有種「原來自己經驗過這麼一段路啊!」的感覺,
不知不覺竟也寫了這麼多紀錄。

與別人比較很容易,
與自己比較才是最真實的,

這一切,真的不是理所當然,
我要嘉許自己一路的付出,
謝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