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觀音上師、愛西斯女神、尼米多娜Nemetona女神(尼米多娜是我抽到的女神卡)

掃描:
頂輪:我有點胸悶跟睡意
眉心輪:陷阱、限制、自我設限,「害怕」造成的自我設限
喉輪:阻塞、卡卡的,創意無法施展(工作上?)
心輪:我聞到一股像是我父親(長輩)的味道,熾熱的、心結
太陽神經叢:自我伸展困難、有志難伸、父親(長輩)的壓力及陰影之下
臍輪:我右手痠了一下。口是心非、不能明白說出自己要的
海底輪:接受、祝福、本身就是祝福


施作:
頂輪:看到很安心在接收中的個案。我右大腿筋在抽的感覺
喉輪:說出來就沒事了,有些話說出來並不如想像中可怕(對應心輪的心結)
心輪:胸悶、壓抑。我手勢一邊將"壓抑"引出來,並大口呼氣將"壓抑"呼出,慢慢鬆開了些
太陽神經叢:我發出聲音「赫」大口呼氣呼出,隨後打了個呵欠

我感覺這三個脈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相互呼應與牽動,手勢來回在這三個脈輪位置將"糾結"抓出

臍輪:平靜許多
耳朵:生活需要平衡、找回內心的平靜 (平衡將帶來內心的平靜)
眼睛:休息得到舒緩。現在看事情的角度未必都是對的(需要調整角度之意)
腦部:沉澱思緒、放鬆
腳掌:穩紮穩打、穩穩地走沒問題的


這次施作完有感覺要做天使光織,
我的雙手來回在個案身上交織著網絡。


對個案的感覺:
本身比較理性,
處事有條理,
工作能力嚴謹,
自我要求高,

但「理性」或太過「依照標準」也為自己帶來某方面的限制。


給個案的建議:
以「害怕」為出發點,
像是害怕失敗、害怕做不好,
而對自我造成了限制,

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創意、點子(idea)無法落實,
進行起來反而綁手綁腳。


在父親(長輩)或父權(權威)的壓力之下,
有非常多的壓抑,
無法展現真實的自我,
而產生有志難伸的委屈。

精神上有疲累之感。

以上幾點習習相關、互相牽動,
「試著表達『真實』的自己」
面對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並在他人前呈現出來,
這也是接受自己的第一步,
學著對自己不帶任何的批判。


一直以來看事情的角度與生活方式,
並非是唯一,也未必是絕對的「對」,
轉換一個角度去生活,
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平日生活,忙錄之餘別忘了撥點時間給自己,
不用特別做什麼,也並不急著做什麼,
就只是陪伴自己,跟自己在一起。

去郊外踏青或與大自然接觸也是很好的,
沉澱思緒、放鬆自己,
協助找回內心的平靜。

就像充電一樣,
不論到哪裡,
回歸自我,調整腳步隨時再出發!

按照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穩穩地走就很OK了!

SSR送給個案的話:「接受上天的祝福,而妳本身的存在就是上天的祝福。」


這次施作前有感覺要抽張女神卡,
而尼米多娜女神的出現,
想必是帶給個案的訊息,
後來我覺得也是給我的訊息,
正好就收到貓老師的新教材,
我今天又抽一次女神卡,
果然還是尼米多娜女神!



「你神聖空間當下就位於你的內在。」

尼米多娜:神聖空間-設置一個祭壇,或造訪一個能量強大的地點來連結上天。

在家擺設一個祭壇‧進行一趟靈性之旅‧你需要一個安靜的庇護所與僻靜之地‧做一個治療圈或迷宮‧走一趟迷宮‧用鼠尾草、祈禱、梵唱、祈請大天使麥可,或其他淨化方式清理家中的能量。

尼米多娜的名字義為「神聖樹林」,她是古代克爾特進行儀典場地,也就是戶外的神聖樹林的守護者。


事後與個案確認關於父權與權威的部分:
我覺得我跟爸爸的關係比較像朋友吧。
我的爸爸對我來說並不算是一個很權威的形象,他反而常常做出讓我覺得孩子氣的舉動呢!(也許他這種漫不經心也是一種壓力來源)

另外,對於權威,受限方面,我覺得這方面的壓力來自工作方面吧。因為我的工作環境90%都是男生,所以常常會讓我有一種被排拒的感受呢......也許我潛意識裡是很想要反抗和表現自己的吧!

個案回饋:

這次的接受,很幸運地沒有受到任何外界的干擾。我預先設好了鬧鐘,所以剩下來的就是讓自己放輕鬆,深呼吸等等。施作的時候,最強烈的感受應該是來自肚子吧。有種嘰哩咕嚕的感覺(在消化?)漸漸地我就進入了半睡半醒的平靜狀態,最後是鬧鐘將我喚醒的。接下來的這兩天我感覺心情輕鬆。沒有那種要強迫自己 做什麼事的動力。現在就想看看電視,笑一笑那樣。

對了,有件好玩的事,接收完的第二天早上我是被鄰居的吵架聲喚醒的。雖然吵架是挺煩人的,但是我反而很冷靜地在思考吵架的意義和反省自己過去挑釁的言詞。算是意外收獲吧??

施作後的整個禮拜我都覺得蠻有精神的,心裡的壓力好像減輕了一點。我會多找時間獨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