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傳遞給人『怎樣』的SSR?」
這個問題,
正好與前陣子我在思索體驗會的主題不謀而合,

我在想著,
如何將SSR與我「這個人」結合在一起,
畢竟SSR能讓人體驗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一開始,浮現了一些話語:
「溫柔,也是一種力量」
「體貼、溫柔,但很有力量」

我先將這些放在心上,
想再去感覺看看,SSR還有沒有要告訴我的,

幾天下來,
心中仍是念念不忘那些話,
便打算從這主題「溫柔與力量」著手,


網路上用關鍵字搜查了一些資料,
似乎有了頭緒,
進而完成此次體驗會的文案,
我知道,這就是我想傳遞給人的SSR及我自己。



看見溫柔的力量
你,多久不曾溫柔地對待自己?
輕柔地擁抱自己?

曾幾何時,學會武裝自我,
戴上名為「堅強」的面具,

親愛的,放下吧!
重新感受內心深處的柔軟,
一直以來支持你堅強的那股力量。

給自己一個溫柔擁抱,
對自己說聲:「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