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小俞,

曾經,我在人生谷底的時候,
看不見一絲希望,
抱怨上天為何要如此對待我,
感覺自己被遺棄了。

靠自己的力量走過之後,
我漸漸明白上天讓我經歷那一切的用意,

那些痛苦,曾經讓我想否定的過去,
事後看來,也心存感恩,
沒有過去,就沒有後來的我。


開始邁向自我探索的人生旅途後,
這一路以來都是很奇妙的過程,
也經驗很多前所未有的人事物,
慢慢看到未來的方向,

卻萬萬沒想到,
在此時會遇到前所未有的雙重重大打擊,
我幾乎是萬念俱灰,
那段時間,不知是怎麼渡過的,

「勇敢,是帶著恐懼往前走。」


原來,我這麼勇敢。



Freyja--重新出發後,我為自己找到的名字,

包藏在溫和外表下,一顆最堅強的心。


我心中有個夢想,傳遞光與愛給這世界,
喜愛地球母親與大地萬物,謝謝祢們,

雖然很容易自我懷疑,
從來不曾放棄接受與擁抱這樣的自己,

能生活在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你好,我是Frey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