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大天使愛瑟瑞爾、大天使拉貴爾、大天使拉斐爾

掃瞄:
頂輪:熱脹的氣
眉心輪:「看見前世今生」,不用執著在前世今生,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喉輪:溫溫的,疑問、對於說什麼才好的疑問
心輪:封閉的心,害怕受傷害
太陽神經叢:出於金錢、未來、年老的恐懼,而做一些行動(恐懼為出發點)
臍輪:碰撞、摩擦、暴力、粗暴
海底輪:專注
腦部:炸開
耳朵: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遇到法律上問題或是不公平對待
眼睛:成見矇敝了雙眼
骨盆、下半身:累積負面能量、情緒->需要動一動

施作:
喉輪:試著說說看,不用害怕受傷害
耳朵:正義終將得以伸展
腦部:多夢、淺眠、睡不好->藉由此次療癒會慢慢改善
心輪:滿滿的愛,很滿足。「愛存在自己之內,從來不是在外面。」「一直都存在,只待妳去發現。」
太陽神經叢:有志難伸,怨天尤人,不被了解的委屈,難以一展抱負、長才。(我打了呵欠)
臍輪:波淘洶湧、翻滾的
肩膀:放鬆,認清及承擔妳的使命、責任
腳:踩穩根基、腳踏實地

全程中,我有便意及腸胃有氣想放屁,
推論個案腸胃不舒服或是有便秘的狀況。


對個案的感覺:
心中有嚮往的未來藍圖與志向,
礙於現實及一些顧慮,
不能全力而為,
而陷入矛盾之中。

容易懷疑自己的能力,
「是否真的能做得到?」
有時會選擇屈就他人的眼光。


給個案的建議:
不用刻意去了解前世今生或執著於過去與未來,
「現在」才是最真實的,
也是妳「唯一」可以「掌握」的。


對於與人交往該說什麼話,帶著疑惑,
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說什麼才是對的,

說出妳的真實感受,
不用害怕受傷害,
因為沒有人能傷得了妳。


感情上曾經的傷害,
封閉了內心,
害怕再受傷,
其實妳心中有著滿滿的愛,
愛一直都在存妳之內,從來不是在外在,
只待妳去發現。


對於金錢、未來、年老帶著恐懼,
出於恐懼而做出預防的行為,
使得自己的行事相對之下顯得保守,
無法全力施為,

對於志向,
有懷才不遇、有志難伸、不被了解的委屈,

放鬆自己,
聆聽內心的指引,
釐清自己的真正使命與責任,
踩穩每一個步伐向前走,
然後勇於承擔。


腦袋中想法很多快要炸開一樣,
最近淺眠多夢或睡不太安穩,
別擔心會慢慢改善。


是否有遇到法律上的問題或是不公平的對待?
是否與人有摩擦或衝突?

SSR說:「正義終將會得以伸展。」


成見致使自己看不清事件真實的模樣,
何不先跳脫事件本身,
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身體累積了負面能量(情緒),
特別是在下半身,
渴望能動一動,
讓自己做些運動,像是瑜伽,
身體會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另外,請留意,
是否腸胃不舒服或是有排便(便秘或拉肚子)的問題?


大天使愛瑟瑞爾
愛瑟瑞爾陪伴與安撫著個案的心,
猜想個案近期有遇到哀傷難過的事情。
「在你需要的時刻,我與你同在,協助你的心療癒。」

大天使拉貴爾
拉貴爾被視為紀律、公平、和諧與正義的大天使,

「每件事以它現在所需要的方式出現,看透幻象,見到背後的秩序。」
「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事後與個案確認的情形:
1.睡眠情況如何?
->中午沒午睡,有點累

2.是否腸胃不舒服或是有排便(便秘或拉肚子)的問題?
->最近有吃保健食品,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常排氣。腸道絞痛後就恩大號。

3.是否有遇到法律上的問題或是不公平的對待?是否與人有摩擦或衝突?
->因朋友講話反覆沒誠信而生氣

4.近期有遇到難過的事情?

個案回饋:
掃瞄:
頂輪:熱脹的氣
(頭頂常感覺像馬桶吸盤器在頭頂吸住往上拉的感覺,這種感覺約有3年多了)

眉心輪:「看見前世今生」,不用執著在前世今生,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潛意識顯現給我看,跟習修:光的課程有關吧?)

喉輪:溫溫的,疑問、對於說什麼才好的疑問
(說話直,常被人念我說錯話。)

心輪:封閉的心,害怕受傷害。
(結婚20年離婚,我很愛前夫,他有第三者)(我已經早有練習放下與感恩了)

太陽神經叢:出於金錢、未來、年老的恐懼,而做一些行動(恐懼為出發點)
(是的,9月多找了晚上兼職)

臍輪:碰撞、摩擦、暴力、粗暴
(這我就不確定了,印象中只遇到一次(前夫打我))

海底輪:專注
腦部:炸開

耳朵:法網恢恢,疏而不漏->遇到法律上問題或是不公平對待
(有銀行欠款,父親、母親對妹妹跟我的差異)

眼睛:成見矇敝了雙眼
骨盆、下半身:累積負面能量、情緒->需要動一動
(常水腫)

10/28幫我施做前,心情因朋友事件,感到生氣。
星期1-5白天工作9-17:30,晚上18:30-21:30回到家都已10點。並無特別事情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