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請SSR帶我看見某人之美」

祈請:大天使約菲爾、阿芙羅狄緹(Aphrodite)女神、阿邦嬁夏(Abundantia)女神
祈請完之後,感覺觀音上師與愛西斯女神也來了。

掃瞄:
頂輪:充滿五彩繽紛各色的花,很美妙讓我想哭,個案在其中像是花仙子。
眉心輪:專注在拉小提琴的個案,交響樂團表演的畫面,薩拉斯瓦蒂(Sarasvati)女神出現。
喉輪:黃鶯出谷,美妙的歌聲
心輪:粉紅色、溫柔、浪漫、柔軟的。我感動到哭了。
太陽神經叢:堅定不移、堅忍不拔的毅力與決心
臍輪:為他人犧牲、無私奉獻的大愛,柔軟的
海底輪:包容,像母親、地球母親一樣全然的包容。 畫了符號蓋

施作:
頂輪: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在花園中穿梭
喉輪:自在唱歌跳舞的美麗身影
心輪:無限的熱情與愛
太陽神經叢:我忽然感覺到右手不舒服
耳朵:「聽見世上最美的聲音,就是妳的聲音。」
臉:「妳是獨一無二的,妳本來的樣子就很美。」
腦部:像嬰兒一樣純真
腳掌:踩在柔軟的綠草地上,蓋亞女神輕撫個案的腳。 畫了符號蓋


對個案的感覺:
在大地上自在唱歌跳舞的美麗純真女孩(仙子)

施作後感想:
一開始就祈請大天使約菲爾,
第一次為個案施作時,
也有祈請祂,感覺與個案很有緣。

接著聯想到阿芙羅狄緹與阿邦嬁夏兩位女神,
之後觀音上師與愛西斯女神也來了。

過程中,
薩拉斯瓦蒂女神與蓋亞女神也來參與,

非常豐盛非常幸福又美麗的過程。



這次的主題施作與之前的施作很不一樣,
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美好,
很溫暖很感動,
就好像愛在我與個案之間流動著,
進行得很快很順利,
結束後,以為只過了30-40分鐘,
實際上也花了50分鐘,跟一般施作差不多的時間,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以往的施作,
多半是看見個案的問題,
做的時候比較容易不耐煩(特別是自療的時候),
心情也較沉重嚴肅,

我想是,
我對於自認的「負面」總是難以用愛包容它,
尤其是對自己,
對自己總是太嚴厲,
SSR又帶我看到這點。

真的非常感動非常舒服,
沒想到我自己也深深被療癒了,
非常感謝SSR!


事後與個案確認之處:
最近右手有不舒服嗎?
右手還好耶,到時左邊肩膀到脖子的地方很酸,好像有點扭到
我在猜可能因為我躺著,後來翻身壓到右手的關係~


你昨天剛開始的時候有壓住我的腳嗎?
因為我感覺能量從腳開始進來耶~

沒有耶,不過我在做腳的時候,有感覺大地之母蓋亞來了,可能是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大地之母是誰,但感覺很有力量

點此看個案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