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為自己大愛灌頂時,有輕微頭暈,後來就好多了。

祈請:觀音上師、艾西斯女神、聖母瑪利亞

掃瞄
頂輪:涼涼的風,寂靜無聲、平靜、空的狀態

眉心輪:刺刺麻麻的,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訊息很多

喉輪:涼涼的,利刃抵喉的畫面,讓我感覺不舒服與喉嚨的壓迫感。說出來的話很有影響力(正、反面)

心輪:平靜、靜止

太陽神經叢:我掃瞄的手被帶往上至喉輪,又往下移到腳

臍輪:行動力、生命力、熱情

海底輪:黑黑的東西排出去

施作
喉輪:個案很信任SSR,且與SSR合作得很好

心輪:感受到個案將自己交託給大愛、宇宙、SSR的感動,讓我濕了眼眶。這份感動包含了個案背後的決心與付出,彷彿我也稍稍感受到個案一路走來過程。

太陽神經叢:享受過程、樂在其中。(我忽然冒出想法,我為何不能享受過程、樂在其中?因為當成例行公事、功課、對自己的考驗,太過在意結果的緣故)

臍輪:孕育生命及新點子的熱情

海底輪:我打了呵欠

肩膀:肩負的使命,從抗拒、不相信到義不容辭與義無反顧。(我受這份決心而感動)

手:很有力量  (左)膝有舊傷(?)

耳朵:很安全且很信任這一切

腦部:花盛開一片的情景


施作後感想
這次要施作老師還蠻緊張的,
過程中也很奇妙,
從緊張轉為平靜,
到安於這其中的感覺,
空間無聲,
時間彷彿靜止、沉靜在當下,
就只有我與SSR。

結束後以為經過一個多小時,
實際上差不多50分鐘。


「老師」這個身份對我來說,
是個有點距離的存在,
藉由這次施作,幾乎非常貼近對方,
非常難得又有點受寵若驚的體驗。

過程中我感受到貓老師的使命與決心,
對大愛的信任與交託,
一路以來的心境轉折,
像是我們之間無聲的溝通,
我無法形容,

但我的心,確確實實被觸動了,

心中彷彿有什麼也在轉化著。

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