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艾西斯女神、觀音上師、聖母瑪麗亞、大天使夏彌爾

一開始畫了符號 基 跟 安在手上。

掃瞄
頂輪:黑夜,寧靜,夜晚的海邊,只有海水的聲音,海天一色都是黑的。
眉心輪:眉頭深鎖,有些糾結
喉輪:在伴侶的關係中,表達真實的想法,非附屬品。
(此時有個感覺想抽張彩虹卡,完全是給個案的訊息)
「當我學著了解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我的神性會引導我。」


心輪:表達心中的愛,對自己以及對身邊的人。
(喉輪與心輪相互對應到親密關係)

太陽神經叢:行動力十足,欠缺規劃
臍輪:好一陣子才浮現給個案的訊息>>「愛自己」
海底輪:我的手被一股力量吸過去

施作
喉輪:說出來,允許自己表達
心輪:我胸悶,大大吐了幾口氣,抓取掉我與個案胸口的糾結
太陽神經叢:似一頭亂撞的小鹿,漫無目的的、性急的;我一邊施作安撫牠,讓牠平靜
臍輪:平靜、沉穩
腳掌:訊息>>「踩踩泥土,接近大地之母」
雙手:訊息>>「妳可以掌握妳要的人生」


對個案的感覺
個案很勇敢,
跟著心的指引,毅然決然踏上追尋自我之路,
生活非常精彩充實,
也常感到幸福與滿足。

心中有一部分對愛情的嚮往與渴望,
關於「愛是什麼?」
個案試著找答案。

給個案的建議
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並允許自己表達,

真實的表達,
永遠是中立的,
只需要去觀照他,不帶任何批判。
然後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啊」就夠了。

真實的表達自己,未必會傷害別人,
妳相不相信,
有能夠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並且讓別人收到的方法呢?

別人的情緒,就讓"別人"為自己負責吧。
同樣的,妳的情緒,也是。

如果妳的情緒,自己都沒辦法掌握,
這世上還有誰能呢?


一段親密關係,從來都不是關於對方,
一直都是只關於自己,

「妳愛妳自己嗎?」

「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嗎?」


請伸出雙手,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安撫自己,就像安撫自己深愛的人。


別擔心,別害怕,就算妳感覺被全世界遺忘了,
SSR、大愛、天使上師們,妳心中的真理會一直陪著妳,
即使妳不這麼覺得。


妳可以藉由赤腳踩著大地、觸摸泥土、接近大自然,
感覺與大地之母、地球母親的連結,
祂永遠都會是這麼溫柔又堅定,包容著一切萬物,
也讓祂擁抱妳吧!


最後,請記得,
妳要的一切,從來都不在外界,
掌握在妳的手上。


此次大天使夏彌爾的出現,
協助妳尋找回妳內心深處的愛。

「妳看到了妳就是那份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