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戒癮練習
Day1
祈請: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拉斐爾

我利用遠距以自己做練習對象,一方面也是看到課程檔的示範很符合我的需求,很想對自己試試。
召喚C(A)後,手上的能量流進入個案,依著步驟進行,在連結個案的意識、潛意識、超意識時,有感覺到開啟通道,很不同的感覺。
很仔細、專心念完誓詞與祈禱文,結束這次療癒。

接收時心情算平靜,沒有特別感覺。

之後每回念誓言與祈禱文時都感覺內心平靜,四周也安靜。

誓言:我決心改變容易擔憂、恐懼的個性,轉而信任自己的力量與老天的安排。

祈禱文:我祈請每一件事都在帶領我看見我的力量,我祈請在每一件事上看見老天給我的禮物與祝福,我會愈來愈豐盛自在,信任自己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最好的。

很有毅力堅持了一個月,過程中有時會不耐煩,有些煩悶,
卻又感覺在生活中內心有些不同,真要說是什麼,就是比較"靜",
擔憂、恐懼仍然存在,另一方面又隱約知道一切都不需要擔心,
兩種不同的情緒同時存在,有時在拉扯,有時是平靜共存,
我也確確實實感受到我的平靜,它是真的存在的,它就在我心中。


丹田療法
祈請:大天使拉斐爾、愛西斯女神

眉心輪與丹田,雙手間有微微熱流,
到後來雙手疊放於丹田時,感到時間過得很慢,我還一度要睡著,
耐著性子等待,心情逐漸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