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決定要療癒過去哪個時間點時,
腦中就一直浮現一個畫面,那是大約我小學六年級,我的房間裡,
跟媽媽有爭執,媽媽很生氣衝過來捏了我幾把,大概記得事件是如此。
畫面太深刻了,就決定療癒這個事件。

我將能量傳送我自己、媽媽、爸爸,還有我的房間,
在觀想的過程,眼淚掉不停,
我很害怕,一直忘不了那時候媽媽憤怒的眼神,
好像會把我吃掉一樣,
我長大後再與媽媽有不愉快時,
我甚至不只一次有過會不會媽媽一氣之下就把我殺掉的念頭,

原來,我的恐懼有這麼深。
原來,我這麼認為自己是不被愛的。

原來以前的事件影響這麼地根深柢固,
我知道了,我發現了,這是放下的第一步,謝謝祢,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