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請:大天使約菲爾、愛西斯女神、聖母瑪麗亞

心法念完,打了個哈欠

在掃瞄之前,我又打了幾次哈欠,屋外一陣雜音經過

掃瞄:
頂輪:清淨、麻麻的
喉輪:沒什麼話想(好)說
心輪:溫溫的、平靜、平穩
左手:熱熱的
左半邊(肩以下):熱熱的、手微刺麻

施作:(將符號S畫在手上)
頂輪:浸淫學習中、沐浴其中很平靜
臉:小心照顧、保養
眉心輪:屋外出現雜音
喉輪:有些話卡在喉嚨,說不出口
心輪:「有為心愛的人付出、努力的決心,可是別忘了妳自己。」
臍輪:我的右手刺刺的
肩膀:畫了符號基
手:讓自己的手休息
左膝、左腳掌:我的右手微麻
脊椎:承受
頭:思緒清晰
胸口(心臟):有點悶


對於個案的感覺:
最近很享受於「學習」,
可能是對於新的事物,或是SSR練習,
帶給自己喜悅與平靜,
思緒也清晰有條理。

給個案的建議: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各方面。
(雙手與左膝、左腳掌不知是否不舒服或是有舊傷?)

注意自己的姿勢,照顧脊椎。

在乎自己的感受,
別忽略也別壓抑它,
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
並學著表達出來,
妳並不會因此失去別人的愛,
而能為自己贏得尊重。


這次很特別的是,
我忽然感覺到大天使約菲爾,
這是施作SSR時第一次祈請祂,
初聽到還有點驚喜,
建議個案可以與大天使約菲爾連結,
代表「神之美」的這位天使,
協助自己在意念上保持樂觀、
情感上充滿感恩與愉悅的溫馨感受、
打造居家與工作場所容易放鬆與適合工作的環境、
將美注入個人外型的裝扮。

個案回饋
當天我是直接躺著被施作,中間就睡著了
到30分鐘的時候就突然驚醒了,再多躺了幾分鐘感覺已經施作結束就爬起來了~

可能是翻身壓到腳?
不過我左腳踝在很早以前有受過傷,不過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最近我覺得手都有點累的感覺~

有關大天使約菲爾:
我之前看到貓的往誌介紹這個天使,覺得她好美,所以就把圖片下載下來當成桌面,過了好幾個月已經沒有在注意她了,連名字我都忘了,只記得是美的天使!
沒想到你幫我施作就祈請了這個天使,原來他還是一直在我身旁的阿~

施作完這幾天,因為有SSR的力量,所以我比較能夠清楚的表達我的情緒,當下就可以說出來~
還有晚上都有點小失眠的狀況,都躺了一陣子才睡著,也都感覺沒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