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在施作與被施作的一開始,
都會打哈欠,
即使有先睡了一覺。


由於個案不在面前,
無法立即性的與個案聊,
詢問對方情況,
對於要給個案的回應,
我當下沒什麼感覺,
都是過幾天後才整理出來,
而且會懷疑自己的感覺。

相較於面對面施作,
遠距我比較不容易專注、易分心。

我覺得這是個很棒很神奇的方法,
不受限於時空,
對於自己與個案的時間安排上都很方便。
(我施作的時間差不多都是45分鐘)


近期密集練習了6次施作,
愈來愈順手,
個案的回應也漸漸讓我有了信心。
果然持續練習是會功力大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